某魚的娘娘錢包壞到錢都會掉出來了
還堅持不想買一個來換,真是奇怪。
但我說要做個錢包給他,馬上就說好。
好奸詐啊啊啊~~
不過我還是做了= =(其實自己手也很癢)

我做東西超隨性,從來不肯乖乖畫版型,弄得有時候要做第二個還要重新再畫一次
這次還是一樣啦啦,哈
這個作品的版型是來自我的中夾
高中畢業收到的禮物,用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還是很喜歡(大心)

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錢包好了


我會那麼愛它實在是因為收納的地方好多喔!都不怕卡片沒地方放
對於我這種雜七雜八的卡很多的人,真的很好用
所以啦,在我的私心下,魚先生新錢包的雛型就誕生了

可是當我開始做的時候,發覺第一次做錢包就挑戰這種的實在是找死
做起來超麻煩的,光布就要準備好多塊(有人需要再跟我要吧)




至於作法= =
我做得太開心,忘了停下來拍的,現在想想真後悔

先從卡片夾層開始做,然後零錢包層,再把夾層組合起來,最後包邊
喔,我這個懶人包邊實在包得很醜,後來看到高手們都是用藏針縫
所以下一次我會乖乖用藏針縫慢慢包,包起來會漂亮很多捏

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有[ai buiubi]的圖,請注意看下圖上的布標
model是我家可愛的肥肥喔
外面還有肥兔兔用紅蘿蔔釣魚的刺繡,想說這樣很可愛
可是對於魚先生來說,好像太可愛了= =


哈,就來讓大家笑一笑



這是在室內拍的,光線不是很好,而且用來當背景的布皺皺的:p
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夾層真的很多吧,零錢包的下方也可以收,左邊還可以放照片
我算了一下可以收納的夾層就有九個,好多好開心啊(做好後完全忘記麻煩的人)

最後來幾張今天到海安路外拍的照片,陽光配上木頭讓這個中夾看起來更有質感(是假象= =)


 

背面圖也來一張,照片中的閒雜人就是魚先生


希望大家會喜歡,至於魚先生,不喜歡就哼哼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