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,想做的事情怎麼那麼多呀,除了學打版、瑜珈,也要找出時間來運動,為為為什麼瘦不下來咧咧咧?

 

如果現實世界跟夢中一樣就好了,一個小時等於一星期之類的,全面啟動很好看,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?

 

明明就是那麼愛睡覺的人,每天卻捨不得睡覺,扣掉上班八小時,睡覺六、七小時,一天剩的時間怎麼那麼少啊!想想大學時,能自由運用的時間真多,嘎嘎,老了呀,要認帳,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的身體了。有什麼方法可以強迫自己12點就睡覺嗎?

 

錯就錯在愛上新歡,科科,每天光是FOLLOW新消息就花好多時間了,更不用提一兩個月前還要去追以前的節目了,嘖。

 

自己想想也覺得很好笑,之前明明那麼排斥,現在卻好喜歡。呀,他們好可愛啊,真正認識他們之後,只是想起一些小片段就覺得有趣,邊騎車邊傻笑,好蠢!

 

但是KK夫夫,我沒有忘了你們,請繼續恩愛下去,最好快來台灣=  =

 

現在時間過得很快,但也很愉快!

 

我會趕快把先前的作品更新上來的,雖然應該也沒人會看,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