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,累積了一些羊毛氈作品,趕快趁還溫溫的來跟大家分享,不然天氣越來越冷了(抖)

 

不多說,先來讓大家看看可愛的【肥肥兔子項鍊】!

 

rabbit3.jpg  

 

這次戴著這條項鍊跑到林口去參加憲校大結訓!很酷!

 

來個題外話,魚先生八月底online去了,兩個月的操練讓他的肥肚肚都不見啦!真是有效的減肥集中營!(肥肥:媽咪那妳要不要也去online一下,妳的肚子也.... )臭肥肥,妳的肚子也不錯大啊!!話說回來,原本是駝背魚的他當上憲兵啦,科科!正合我意,憲兵帥啊!站得超挺的!來張照片讓大家看看他的魚姿(笑)

 

也許哪天可以來戳隻憲兵娃娃,呵

DSCF3879.JPG 

 

【肥肥兔子項鍊】很不乖啊!超愛亂跑的,墜飾的部份掉了兩次,幸好第一次有寶貝shen幫我撿回來,不然羊毛氈肥肥就流浪去了。第二次也在我為了拍照跑上跑下時偷偷掉下去,幸好我有發現!嘖嘖!所以拍這張照片時,我就先收起來了,怕又會不小心掉在某地。

 

這次從林口回高雄時,我坐高鐵耶!好快喔!真的會被高鐵的速度寵壞miniworld%20(2).gif

 

也在高鐵上幫羊毛氈肥肥拍了照。小張照片中的窗外就是呼嘯而過的風景啦!看它也坐得蠻開心的,哈!

 

rabbit2.jpg 

再來一張羊毛氈肥肥的沙龍照(謎之音:喂!妳偏心喔!肥肥的照片就那麼多。)XD

 

rabbit.jpg 

 

 

項鍊系列還有第二發--就是【大象項鍊】!尾巴是愛心喔XD(by姊姊大人的GOOD IDEA)

 

elephant.jpg 

 

這條項鍊是大學的街友同學要送給姊姊當生日禮物的。

 

姊妹倆是忠實象迷,這次的風波讓很多球迷都很難過,但姐姐說希望明年可以戴著這條【大象項鍊】為兄弟象加油!那我是不是要做隻熊啊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呼呼,再來要介紹的是yaris樂歪小雞。護頸是活動式的喔!不用擔心帶太久血液循環會不好XD

 

yarischiken.jpg 

 

樂歪小雞最出名的就是那很機的笑聲,哈哈哈哈!實在機得太可愛了,忍不住就戳了一隻。沒有看過廣告的話,可以按下列網址前往youtube觀賞,看完心情會超好唷!

 

樂歪小雞廣告 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74lYZg1oa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真的是羊毛氈大集合啦!之前很閒的時候,把大家集合起來拍了家族照,呵~

 

上面依序是需要整形一下的猴子,送給shen的綿羊,還有灰色兔仔。家族照中還加入了還沒穿衣服的老鼠跟兩隻鳥兒。

 

很多人看了中間的那顆謎樣三角物,都發出了疑問。

 

它可是有名字的喔!它叫做【三角君】,如果是KinKi Kids的fans,應該對三角君不陌生。三角君是小剛設計出來的公仔。

 

因為我姊是剛的死忠粉絲,買不到日本三角君轉蛋,就加碼買羊毛給我戳了一隻山寨三角君,現在掛在手機上陪著她上下班。

羊毛氈3.jpg 

 

下面兩張是大家的個人照!

羊毛氈.jpg 

 

老鼠穿上衣服囉,還拿著最愛的起司(大心)

 

羊毛氈2.jpg 

左上的那隻鳥,眉毛超粗的。人客啊,那是眉毛不是眼線啦 

 

右下其實是想做垂耳兔的頭,但似乎不太像,我姊說比較像豬頭(泣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在家當米蟲,有感於自己太沒生產力了,想表現一下自己的價值,於是又把羊毛拿出來戳戳戳,結果就戳到手啦!!490c219815b96.gif

 

 

 

一開始玩毛氈的時候,還很得意自己都不會刺到手,結果只是時候未到啦,嗚嗚~~只能說邊戳邊看電視,戳到手也是活該= =

 

會有那麼多動物,其實是因為我姊提議說可以挑戰一下十二生肖,所以就陸續做了幾隻,哪天等我戳滿十二隻,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請耐心等待啊!

 

希望這次的分享,大家會喜歡!戳羊毛氈的時候,千萬要小心手啊!刺到會痛滴QQ

 

下次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