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20 羊毛氈外拍 004.jpg 

 

耶!今年生日硬抝姊姊大人買羊毛氈給我,真的有耶!吾愛吾姊! 

失心瘋買了一大堆羊毛,好幸福(/    \)

 

第一功課除了戳圓球,更重要的當然是把我家大肥戳出來! 

羊毛氈很好上手,但是想擬真是有點困難啊,我會繼續努力的,肥肥等我! 

20090520 羊毛氈外拍 020.jpg  

 

20090520 羊毛氈外拍 019.jpg 

 

為了答謝送我兔飼料跟香蕉乾餵胖肥肥的好心天豬版友-咪哩媽,答應送她一隻羊毛氈咪哩。 

因此認識一個朋友,很開心呢!(如果我是男的,大概會被以為是搭訕吧= =)

咪哩好可愛啊!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本尊XD

 真假咪哩.jpg

 

我覺得咪哩耍可愛功力一流,真假都是XD

 

真假咪哩的背影.jpg 

 

PT特別喜歡動物的背影(難道是國文課本的影響),所以服務她一下。咪哩媽看了這張後,說以後要教羊毛氈咪哩作蠶寶寶寶咪哩

 

趁著這幾天好天氣(是有點過好了= =,我家肥肥現在已經變H型了)

帶到系館的草地外拍,陽光實在是太耀眼了@@,不過小動物跟綠油油草地真的是絕配!讚!

 

咪哩&肥肥.jpg 

 

請忽略左下圖後方有一隻倒地的鳥XD

 

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,戳出一大堆可愛小動物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