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1.gif

 

真是超久超久沒上來分享的啦(說得好像以前很常分享似的= =),每天看到版友們穩定的產量都很汗顏,大家實在太勤勞了!

給妳一個大拇指miniworld%20(8).gif

 

看到橘子發表新作,都讓我手都好癢喔(富貴手?),橘子的作品超對我的味啦!還有pinkdolly桑跟berrys桑,每次發文都像拿著鞭子鞭笞我快點做。

饒了我啊!大人490c219815b96.gif

 

 

所以所以,在我交完最後一個寒假作業後,我又開始動工啦!網誌也開始更新了XD,請大家有閒要多來坐坐,我姊說我的網誌都快變廢墟了Orz

 

 

今天呢,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不知道多久以前做的化妝包。哈,應該是兩三個月前吧!我真的忘記了()

  

 

化妝包面面觀.jpg 

上面兩張是分不出來的正反面,左下是底部,右下是側面圖(拉鍊在另一邊)

  

 

其實作法也沒什麼特別的,大家用膝蓋應該就會做了XD(謎之音:妳用膝蓋做做看!)

嘎嘎,如果有版友需要作法的話,我再努力生生看。

 

這個化妝包比較特別的是,花樣是自己畫的。YES!(說到YES,大家要去看沒問題先生啊!好看又好笑。

 

 

回到正題,沒看錯,是我自己畫的。

 

 

為什麼要自己畫呢?因為我愛兔子啊(灑花)!市面上好少兔子的布喔,與其慢慢等,不如自己畫比較快哩!

 

那要怎麼畫呢?大創是大家的好朋友,不僅有包釦、雕刻刀、熱縮片等,注意一下文具區,還有賣布用的筆喔,顏色不多就是了。至於效果,沒有很飽和,不知道是不是我放有點久了。持久度上,我有用清水洗過,不會掉色,不過沒試過用清潔劑洗。這個化妝包用了黑色跟藍色。除了布用筆以外,壓克力跟布用顏料也是可以,我這邊有布用顏料,以後有機會試畫之後再跟大家分享。

 

哇!前面廢話真多= =,請原諒我太久沒po文了,情不自禁一直講XD

 

接下來就真的要進入正題了(認真)

 

之前都用買東西送的化妝包,沒什麼收納效果。在美妝版看到化妝包分享文之後,就生火啦!好燙好燙啊XD(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美妝版的精華區看)

 

身為手作人,當然要自己做啊!(其實是沒錢買=  =)

 

配合我粉盒及刷具的尺寸,大概擬了一下草稿,再剪剪車車,就是現在這個化妝包了。

 

 

內部實照圖(我甚至訓練它一下,放了比平常還要多的東西進去XD,感覺它都快被我撐爆了,囧

 

化妝包驚人收納大公開.jpg 

左上:俯瞰圖\右上:兩邊都有可以放筆跟刷具的夾層

下:四個收納夾層

  

 從照片裡大家可以看到,除了中間的大空格外,還有四個可以收納小物的夾層,放眼影、睫毛膏、唇膏之類的都很適合。重點有分格收納後,拿放都變得很方便啊!不用每次化妝都在那邊挖東西。 

 

尺寸大約是:長19cm X 6cm X 13.5cm

 

 

再放一張吃到飽前後比較圖

 

化妝包吐前吐後兩款樣.jpg 

 

 

這個化妝包夠大是缺點也是優點,缺點是平常逛街我不會帶出門,優點是旅行時很方便。

 

 

有多方便呢?除了一些罐狀的粉底液以外,幾乎可以把我的化妝品都收進去啊嘎嘎~

 

 

讓大家看一下裏面到底塞了多少東西(第一次公開化妝品,真害羞)

 

20090220 作品大集合 065.jpg

 

如何呢?看倌還滿意嗎?之後如果我有做小一點的化妝包,再來跟大家分享,嘻嘻miniworld%20(2).gif

 

 

化妝品住得不蘇湖嗎?快點去做個漂亮的家給她們吧!6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