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想要索取教學的大家,因為後來自己覺得這個布夾的作法實在太繁瑣了

其實對大家的幫助不大,因此先停止寄送教學檔,哪天等我做了新布夾再來跟大家分享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真的隔了很久,我終於做了新的布夾及教學囉!

真是太佩服作教學的前輩,真的很累,呼~~

為了避免遭到濫用,要尺寸及教學步驟的人,請直接將妳的email留言給我!我會寄信給妳:)

不要留在資料欄,因為還要再按出來有點麻煩:p

(檔案為word檔,大約2.7mb)

本來是用花布作外皮的,但有人說跟裏面的風格不搭,所以就用了「貴三三」的日本城堡布。

這塊布是前年到永樂市場買的,記得一尺要一百多,真的好貴啊啊啊!害我都不太捨得用>  <

不過做起來,配上我最愛的格子滾邊,真的很好看耶。(魚先生有了之前那個中夾,竟然還想覬覦我的新布夾,真是太超過了)

 

 

剪完城堡布後,才發現,圖案應該要剪更漂亮一點= =,布夾的正中間是完整的城堡

不過闔上之後的正面是倒立的城堡(姑且當作水中的泰姬瑪哈陵好了XD)

 

其實換湯不換藥,裏面的規格跟之前的中夾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有我家肥仔可愛的布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鈔票層換成可愛的點點布

 

之前沒有拍收納空間,這次補拍,真的很多層喔!一面有四個卡片層+兩個大夾層

另一面有兩個卡片層+兩個大夾層+照片層+零錢袋(是有沒有那麼多好裝= =)

 

 

呼~~今天就到此啦,明天想要拍一下陽光下的照片。顏色應該會更漂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