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看到的影片,今天找了很久,終於讓我找到了。

歌很好聽,影片裏面一頁頁翻過的畫冊也很好看。

真心推薦!

singer: Death Cab For Cutie

song: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

lyric:

Love of mine some day you will die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上一篇終於為我的化妝包拍了照,順便來清點一下我的化妝品。

先來張大合照,我是聯合國的成員。

 

20090220 作品大集合.jpg 


第一次買化妝品是高中的寒假,傻傻的都不懂,亂買一通。根本不懂色號,畫起來跟鬼一樣啦XD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安1.gif

 

真是超久超久沒上來分享的啦(說得好像以前很常分享似的= =),每天看到版友們穩定的產量都很汗顏,大家實在太勤勞了!

給妳一個大拇指miniworld%20(8).gif

 

看到橘子發表新作,都讓我手都好癢喔(富貴手?),橘子的作品超對我的味啦!還有pinkdolly桑跟berrys桑,每次發文都像拿著鞭子鞭笞我快點做。

饒了我啊!大人490c219815b96.gif

 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給想要索取教學的大家,因為後來自己覺得這個布夾的作法實在太繁瑣了

其實對大家的幫助不大,因此先停止寄送教學檔,哪天等我做了新布夾再來跟大家分享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真的隔了很久,我終於做了新的布夾及教學囉!

真是太佩服作教學的前輩,真的很累,呼~~

為了避免遭到濫用,要尺寸及教學步驟的人,請直接將妳的email留言給我!我會寄信給妳:)

不要留在資料欄,因為還要再按出來有點麻煩:p

(檔案為word檔,大約2.7mb)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3) 人氣()

六月底買了新的F100,真的蠻好用的。

可是,唉~竟然一直出問題,真是太難過了。而且店家倒了,現在我的F100是沒有健保的可憐孩子。嗚嗚~

雖然如此,為娘還是做了個家給它住住。

麻糬我覺得很可愛,並且把這個相機袋取名為「相親相愛相機袋」!!!!

讓大家看看XD

  

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左邊的是什麼狗狗嗎?ㄎㄎ,貓咪的腳有點奇怪,請大家別見怪。

中間的當然是我家肥兔仔-肥肥。我姊說看起來像戴眼鏡= =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某魚的娘娘錢包壞到錢都會掉出來了
還堅持不想買一個來換,真是奇怪。
但我說要做個錢包給他,馬上就說好。
好奸詐啊啊啊~~
不過我還是做了= =(其實自己手也很癢)

我做東西超隨性,從來不肯乖乖畫版型,弄得有時候要做第二個還要重新再畫一次
這次還是一樣啦啦,哈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哈囉,各位,今天是婦幼節,不管妳是女人、小孩,或者女孩,都祝妳有美好的一天。
  今天給分享大家的是一些我平時做的手工東東。

  這張是很無聊用懷舊模式拍的,有種奇妙感…


  (有點兒晃到了)
  這張是一般的顏色。右邊的包包是做成雙層的。有一點束口的感覺。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這次參加市集,當然不能讓攤位看起來太冷清,加上對於客人們的需求喜好不太瞭解,所以除了大包包以外,也做了小小的化妝包,讓不化妝的人,也可以拿來當筆袋。

  總共有四個小包,風格也不太一樣喔!首先來看看毛茸茸的兔兔包
  


這個兔兔包看起來很無辜,不過我自己還蠻喜歡的,最後被一個酷酷的女生帶回家了,希望她會喜歡!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
  各位,我想若不是閒逛中誤打誤撞走到這,或在關鍵字搜尋「手作」,那麼大概是循名片而來吧?很希望你們都喜愛我的作品,有甚麼問題或意見請大方告訴我。畢竟新手很需要諸位大德的建議啊。
 
  另一件事,……說來慚愧。這個網站開好一段時間了,卻幾乎沒內容在這兒。晚上(2008/03/27榕園草地音樂會市集)因為發出了很多的名片,百般窘困和近乎臉紅地不好意思下,趕快來放些東西。呼呼呼……(歐巴桑的遮嘴笑),這一兩個星期會趕緊擺些相片啊、手作上來的。各位高抬貴手,等等我啊……

  最後值得紀念的是,隔壁攤大姐們作品很厲害,他們的狗很乖。以及,旁邊醫生學長送的蛋糕好吃到哭哭啊……

  aibuibui於2008/03/28。一次連打兩篇!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
  各位,無論你是如何到達這的,都可能已被列入某本小小的本子裏。據信這本子記載許多掉落的意念。譬如一架沒人愛的太空梭墜毀於此,或者一些不怎麼果斷的格言飛向此。然後經過一針一線,建構出一些小品。
  此刻我的KKMan右上角正顯示著「為你寫詩」的廣告。毋寧許願,以針線寫詩。過程可能有些聲音。從布店到買主(亦即我啦)、到房間的交談聲,剪刀唰唰聲,縫紉機「轟隆隆」如迷你履帶把布裁過。然後「叮咚叮咚」地輕敲你的眼睛和腦。更立體的詩。最後以「aibuibui」這個名稱囊括,一本和平時認定不太一致的集子。
  而你已身於此。說不定已被寫入。一本針線交織插縫的詩。
  「aibuibui」。
  --2008/03/27。深夜不睡聞貓響。

  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