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789.JPG 

呵,真的好久沒上來更新作品了。久違的更新,就先以兔子羊毛氈來跟大家say hi ~中間的兔子項鍊,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了,這次就不管啦(咦~)

 

每當不知道要作什麼羊毛氈時,就會開始戳兔子,也因此,戳到現在,兔子作品最多。呵,之後也會努力地戳兔子下去的,也許哪天會出現各種姿勢的兔子毛氈娃娃。擺在一起拍照應該很不錯,嘻。

 

先來介紹眼神超無辜的這隻吧!(現在看到圖片覺得眼睛好像有點歪掉了,嘎嘎)

DSCF5857.JPG 

小動物仰頭看著你,真的很萌啊,我家肥肥想吃東西時也會這樣看著我,超可愛,呵呵。

 

再來幾張角度圖。

DSCF5859.JPG DSCF5861.JPG

看久了覺得脖子有點痠,呵呵。所以趴一下吧!

 DSCF5845.JPG

 

這隻沒有很滿意,臉有點像豬,哈哈,所以照片不多。

 

再來看一下帶點英國鄉村風(自以為=  =)的的Ms.兔吧!

DSCF5851.JPG  

這次嘗試在裙子上做點混色還有花樣,想要看起來有點夢幻感,但做好整隻後,很像外國歐巴桑兔啊,所以叫她Ms.兔,跟海賊王可沒關係唷!

 

眼神很溫柔吧,呵呵,但偶爾換個角度看的時候,又覺得有些殺氣。會嗎?

DSCF5848.JPG DSCF5850.JPG

最後,是忘了本來要做什麼最後放棄,改成穿和服的日本兔。不男不女的,因為我忘記左襟右襟的性別了QQ,大家別太追究。

DSCF5852.JPG 

雖然臉不是很可愛,不過衣服可是下了一番功夫,做了幾朵花在上頭,增添一點色彩。(本來是想做櫻花的,但我想應該不太像。)

jprabbit.jpg 

還有應用到布包上的羊毛氈圖案,很好玩喔,但是會越背越毛,呵。

DSCF4989.JPG 

 

最後一定要來幾張我家肥肥跟作品的合照,她的臉很無奈XD

DSCF4987.JPG DSCF5736.JPG DSCF5737.JPG

 

這次的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

 

嘎嘎,我會努力更新的,希望能在最近把手邊的作品更新完,哈哈XD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ibuibui 的頭像
aibuibui

[aibuibui]

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紫
  • 我喜歡第一隻 可以訂購嗎
  • 趕快跟我約下次見面就送妳,呵呵

    aibuibui 於 2010/09/23 01:03 回覆

  • 菲菲娘
  • 也太~~~~~~~~~~~~~可愛了吧!
  • 謝謝,妳的顯圖也好可愛喔

    aibuibui 於 2010/09/23 01:03 回覆

  • 小羊
  • 好可愛>///<
  • 謝謝>/////<

    aibuibui 於 2010/09/23 01:06 回覆

  • pinkIrene
  • 好棒喔
    也是用兔毛作的嗎
  • 不是唷,全都用羊毛做的,雖然我也很想用兔毛來作XD
    有機會的話,再用兔毛來做做看

    aibuibui 於 2010/09/23 01:07 回覆

  • ParfaitGirl
  • 日本男女衣襟都是同一邊,只有穿壽衣才會反另一邊。所以你的小兔是活的!
  • 原來是這樣啊
    太好了,沒有不小心害死它
    哈哈哈
    感謝解答

    aibuibui 於 2010/09/23 01:07 回覆

  • 琦琦
  • 你的兔子好可愛呀(心)
    同5樓的說明~左襟在上表示是活人穿法;右襟在上的話,是死者穿壽衣的樣子。
  • 謝謝!!
    以後穿浴衣什麼的,會小心的,呵呵。

    aibuibui 於 2010/09/23 01:08 回覆

  • startRebirth
  • 棒!不過感覺真兔兔養肥以後懶的動了@@
  • 東南亞
  • 超級可愛的!!!!!!!!!!!!!!
  • Alexis
  • 每隻兔子都好可愛♥~
  • 寵物宅急便
  • 我好喜歡那布包唷!請問是去哪裡學的呢?我好有興趣唷~或您有在賣嗎
  • xien
  • 好可愛!!!!! 會很難做嗎?
  • aibuibui
  • 熟能生巧唷!坊間有賣一些羊毛氈的書,可以翻一翻,大創也有材料包,很適合初學者買來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