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,我以為的只是誤會。

  聊到欲罷不能的開心,要不是太晚,應該可以聊滿八小時吧!

  今天的我,依舊很囉唆,但謝謝妳們容忍我的碎碎念(歲歲念?)

  重溫舊時光,增填記憶,邊不小心踩到誰的腳邊逛完以前很喜歡現在卻有點乏味的夜市;曾經我們穿同款同色的褲子,如今的風格卻有些差距,絲毫不減少閒逛的樂趣。

  一切都好就好,在很多方面。

  我想我不會走得太遠,如果哪天妳們定居他鄉,別忘了我就在家鄉不遠處,應該吧!呵…

  約好了初三出外逛逛,到時大概會吱吱喳喳。剛好想起從以前就說要到彼此的城市遊玩,雖然到現在還沒兌現,但不算太晚,也許今年之內?

  希望每一次的見面都充滿歡樂,就一直這樣下去吧!

  希望我們都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