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底買了新的F100,真的蠻好用的。

可是,唉~竟然一直出問題,真是太難過了。而且店家倒了,現在我的F100是沒有健保的可憐孩子。嗚嗚~

雖然如此,為娘還是做了個家給它住住。

麻糬我覺得很可愛,並且把這個相機袋取名為「相親相愛相機袋」!!!!

讓大家看看XD

  

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左邊的是什麼狗狗嗎?ㄎㄎ,貓咪的腳有點奇怪,請大家別見怪。

中間的當然是我家肥兔仔-肥肥。我姊說看起來像戴眼鏡= =

這個相機袋的兩邊有扣環,可以接上背帶,可是我還沒作:P

正面中間的格子可以放記憶卡跟電池,非常方便,不過應該要作兩層,這次只做一層,電池會直接磨擦到四合釦,很怕磨損。

  

裏面呢,用了可愛的愛心布,本來被我丟入冷宮,這次突發奇想拿來用,結果這塊布大受我同學的好評。

舖棉是一定要的,再加壓線,摸起來非常的舒服。不過我還是怕兩層的舖棉不夠厚=   =

  

最後一定要在放一張陽光的照片,哈。

  

像不像要去郊遊呢!非常相親相愛吧!我夢想有一天我也能養兔兔狗狗貓貓,然後大家都相親相愛(大心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