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加市集,當然不能讓攤位看起來太冷清,加上對於客人們的需求喜好不太瞭解,所以除了大包包以外,也做了小小的化妝包,讓不化妝的人,也可以拿來當筆袋。

  總共有四個小包,風格也不太一樣喔!首先來看看毛茸茸的兔兔包
  


這個兔兔包看起來很無辜,不過我自己還蠻喜歡的,最後被一個酷酷的女生帶回家了,希望她會喜歡!


再來是有點學院風的格紋包


紅色的格紋配上麂皮布,優雅又高貴,看起來超有氣質的,後來這個格紋包被一個男生帶回家送女朋友了。說到這個男生很可愛耶,因為不知道女朋友會喜歡哪一種風格,猶豫了很久,我想如果他的女友知道的話,應該會很感動吧!不過我也很想知道他女朋友喜不喜歡這個包包。


如果覺得兔兔包太可愛,格紋包又太花的話,小圖案包也不錯喔!

中間的圖案布是日本棉麻布,看起來很有質感又可愛,讓我忍不著一直用,哈哈,都快被我用光了。台灣最近好像也有出這塊布,不過在質料上跟日本產的還是有些差距。

最後是夢幻的粉紅小花包

這個粉紅包跟前三個比較不同,它是平面的,也就是說站不起來啦!大小上也小很多,下面的布看起來很舒服,是寶貝shen最愛的布。


除了最後粉紅小花包以外,前三個化妝包都是有折角的,可以站得很穩,裡面也都有收納層。以前傻傻笨笨的,都直接把布拿來車一車,有經驗之後,就知道收納層的魅力了。可愛或漂亮的東西當然很好,但是如果兼具實用性,才是完美的好包包啊!

之後會再多做一些化妝包,到時候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ui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